2016-07-03

國民黨的「特務」系統,藉雄三飛彈引共軍「武力攻台」?

6月10日,身為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的蔡正元,特別跑到微博、轉發劉益宏「當民進黨化身為中華民國時,中華民國實際上就滅亡了。台灣必須由共產黨統一,才能完成歷史任務。」的文章;11日,於臉書再引劉的「有我在,泛綠陣營別想默默地做,因為我一定會把紅色力量,敲鑼打鼓地拉進來。」我們不得不猜想,洪秀柱想藉蔡的發文,向中共請纓,要當「武力統一台灣」內應!但問題是,國民黨他們「如何」當內應?

我們知道,當一開始洪秀柱起用「情治人員」當黨工,就起人疑竇:如由「調查局」出身背景的移民署長莫天虎,接任國民黨秘書長;人事室主任陳杭升,也曾任「調查局」台南市調站主任。跟隨洪近二十年,一直是她最核心的心腹喬正中,過去也是「調查局」的調查官,如今未在黨中央,也仍在幫她忙;透過喬的關係,洪過去參選總統與國民黨主席補選,有找不少「情治系統」退休人員幫忙。

被洪秀柱力舉為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的蔡正元,其前岳父同樣是「特務」出身。而2001年11月20日《聯合晚報》也提到,當時競選立法委員的蔡,即受到馬英九家的全力支持;馬以南與從不曾為其他候選人站台助選的秦厚修,都替他站台助選。秦厚修跟她老公馬鶴凌都是「特務」,秦厚修的父親秦承志,更是軍統局的。可見蔡與國民黨的「特務」系統,關係極為密切。


7月1日發生在左營軍艦的雄三飛彈被打出去,起先輿論是導向「誤射」、歸責一個中士,後來海軍的劇本竟然離譜到「事發時、幹部都不在場」,但分析其飛行軌跡,就是指向海峽中線;而最詭異的是,當天最早主動發布此一消息,引起媒體注意的人,又是蔡正元!事後,蔡又發文,指飛彈的目標是廈門。


剛好在6月30日,看見網友在傳陳文成遇害前三天的日記,記載「特務」試圖製造車禍、致他於死。我們不得不懷疑,洪秀柱向中共請纓,要當「武力統一台灣」內應後,是不是就是找如今仍然盤據在黨政軍媒的「特務」,發動像雄三飛彈直接穿過海峽中線,故意製造事端,引起共軍「武力攻台」?而蔡正元則是透過國民黨的「特務」系統,扮演即時收播的角色?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