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9

藍營「指花為蕉」六寶

邱毅在318學運將太陽花看成香蕉,一舉成名;總統大選前,邱又與蔡正元與王育敏,合組「抹黑三兄妹」,拿不屬蔡英文家族的土地,指控她炒地皮,完成拉拔蔡王的任務。藍營名嘴黃創夏則誣指蘇貞昌「連續六問蔡英文:『然後呢?』」 ,從2012年6月開始,到2015年底,共發文八次,堪稱「指花為蕉」的始祖。今年又有新成員:黃昭順將「林生祥」聽成「鈴聲響」;而趙少康近日將黃國昌於巴拿馬運河典禮中,頭戴「同步口譯機」,當成戴耳機聽音樂。

蔡英文就職前,《旺旺集團》就急著想找回「全民大悶鍋」原班人馬歸隊,安排醜化蔡英文執政團隊的節目,如今有了藍營「指花為蕉」六寶現世,根本不愁演員來源。

藍營「指花為蕉」六寶家族成員及成名事蹟
六寶主人翁耍寶事蹟
始祖黃創夏誣指蘇貞昌於「蘇蔡會」時,連續六問蔡英文:「然後呢?」;還從2012年6月開始,到2015年底,共發文八次。
大寶邱 毅318學運時,在支那《海峽兩岸》節目,將太陽花看成香蕉,還說他「已經查證過了」。
二寶蔡正元總統大選前,與邱毅三人,多次開記者會,拿不屬蔡英文家族的土地,抹黑她炒地皮。
三寶王育敏
四寶黃昭順在立法院質詢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時,將客家歌手「林生祥」聽成「鈴聲響」。
五寶趙少康將黃國昌於巴拿馬運河典禮中,頭戴「同步口譯機」,當成戴耳機聽音樂。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