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2

馬英九想到香港,果然有「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

2月時,香港媒體《亞洲週刊》邀請馬英九,卸任後於7月下旬前往「演講」,當時的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回函表示,「惟以屆時恐尚未便赴港,……至前述活動可否以『視訊』之方式辦理,並請參酌。」6月4日,馬英九亦曾對總統府嚴審他香港一行,表示「會尊重總統府的決定」。如今總統府基於國家安全及機密保護為由予以駁回,並建議以「視訊」取代香港行時,馬卻回批「斲傷台灣自由民主形象」。

也就是說,馬英九過去自己都認為,「視訊」同樣可以達成發表演說的目的,沒道理事隔四個月後,非要執意親自前往不可。究其前後不一的言行與態度,馬這次到香港,顯然不止僅是他宣稱的「單純演講」而已,而是有其他「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