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3

中共中宣部正在攻擊民進黨執政

PTT鄉民Azure0801今天早上9點多,貼出《印華日報》「台南救災:中華搜救隊遭阻 日本隊被奉為上賓」之新聞,然而Google其來源,卻是來自中共中宣部與解放軍所控制的《鳳凰衛視》、其旗下的「鳳凰聚焦」第283期的一篇文章(2016-02-12出刊),作者為邊驛卒;「標題」是一模一樣,內文則幾乎完全照抄,卻「刻意」去掉作者名字。《印華日報》早在2014年10月成立時,便與中共的國家通訊社《新華社》簽約,由其「亞太總分社」旗下的「新媒體聚合平臺」與該社「雅加達分社」供稿,此則新聞顯然就是直接來自支那。


邊驛卒在「鳳凰聚焦」文章的最後一段:日本搜救團評估、研議搜救方式之後,投入救援工作。對此,有人稱,「日本救災『顧問』被奉為『上賓』」;即來自蔡正元的臉書文章(見下圖)的用語,並「刻意」用「標題」強調。這是國共「裡應外合」,聯手破壞台灣,又一鐵證。


《博聞社》在2月初即透露,中共中宣部下令《新華社》、《中央電視台》、《中央廣播電台》等媒體及其下的網站,在報導美國選舉時,要將重點放在選舉的金錢、富人背景,及各候選人所涉負面和醜聞。

蔡英文選前曾揭示「新南向政策」,將成立專案小組,建立多元、多面向夥伴關係;同時建立一個法律機制,使台灣能參與國際社會協助難民的援助計畫。

此時將「鳳凰聚焦」的專文,轉刊至《印華日報》,我們認為:顯然就是中共中宣部的同樣手法,不但藉機要詆毀民進黨執政,更要破壞蔡的「新南向政策」。

_____________________

1. 中華搜救總隊頻放話 市府聲明反擊

中華搜救總隊前晚退出台南維冠金龍大樓搜救現場,抱怨想救人卻遭台南市政府攔阻,「感覺像在打零工」。他們頻頻在網路放話讓市府今天決定發出聲明稿反擊,細數中華搜救總隊不願接受統一指揮的行徑。市府指出,災害現場並非人力越多越好,應妥善的調度輪替才能提高效率,也更安全。

中華搜救總隊前晚8時許突然決定全體撤離,據所屬人員透露,他們出動近百人,卻每日平均僅有約2小時參與搜救,甚至想救人還遭到攔阻,「感覺像在打零工」。他們頻頻在網路放話,引發軒然大波,逼得市府發出聲明稿澄清。

市府災害應變中心指出,中華搜救總隊於震災隔天的7日中午抵達現場,未向指揮官報到,就自行進入南側(國光五街)災區進行搶救,期間經分區指揮官發現後,要求納入管理,統一調度,該隊便自行移至東側(永大路)進行搶救。期間消防局沒有阻撓救災,只持續溝通,希望納入管理統一指揮調度。

11日上午7時左右,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於G棟15樓發現兩具遺體,因新北市搜救隊於當天8時要撤離換班,北側指揮官立即主動協調中華搜救總隊接手搶救,該隊於上午10時45分左右陸續挖出兩具遺體。中華搜救總隊秘書長要求接管第一面指揮權但遭拒,隨即自行退出現場,分區指揮官只好協調台南市義消特搜隊接手搶救。

11日上午8時,北側分區指揮官莊大隊長分配搶救區域,中華搜救總隊分配G棟11樓位置,但該隊未完成任務,便於晚間19時自行撤出,指揮官緊急協調台南市精英搜救協會接手搶救,並於20時40分挖出一具遺體。

市府災害應變中心指出,市府於8日20時啟動大鋼牙計畫,所有投入搜救人員為配合大型機具實施搶救,基於安全考量,本來就會限縮救難人員的搶救範圍,現場更應嚴格實施安全管理,避免危及救災人員安全,同時要求中華搜救總隊等民間救難團體,配合現場安全管理進入災區搶救。

災害應變中心強調,災害現場並非人力越多越好,應妥善的調度輪替才能提高救災效率。此災害現場規模甚大,消防局為維護救災人員安全,嚴格落實災害搶救安全管理。(辛啟松/台南報導)


2. 中華搜救總隊要求很多裝備,撤退前、還將裝備都帶走,沒有歸還;明明可以安靜的離開現場,因為其休息區離家屬有段距離,卻故意跑去跟家屬講。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