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4

「公開」互打手槍到失控的「馬習密會」

歸一句,見光死!原本「偷偷摸摸」的「馬習密會」,驟變成「敲鑼打鼓」的會面,就已經失控了。馬英九現在必須要用冠冕堂皇、卻自相矛盾的理由,反過來遮掩真實的目的(如下表);而勢在必得的中共,也被迫釋出不想公諸於世意圖的蛛絲馬跡(如文末)及緊急全盤調整,成效更會大打折扣。這應該是「藏鏡人」故意提前曝光消息給《自由時報》的最大目的。我們認為,受益的,應該是從一開始就被蒙在鼓裡的所有人,而未必是馬習倆人。透過公開的挑戰與質疑及世界媒體的全面報導,習近平已經無法掌控全局了。


從馬英九歷年來失信的紀錄(如上圖及以下影片),及他在11月5日記者會上與2009年6月在雜誌專訪的狡辯之詞(如下表),就知道其這次所宣稱的「五不」,都會「在這次的新加坡」、「不排除」一一去做,尤其是有關「統一」的政治談判。


自毀承諾?馬英九:我是說不會前往『大陸』會面」馬:不統不是排除統一選項
原先說法狡辯背信原先說法狡辯背信
不會跟習見面是指不會在大陸見面不統排除統一
馬英九在11月5日記者的新承諾
原先說法預期會後背信說法原先說法預期會後背信說法
不會簽訂任何協議是指不會在大陸不會簽訂任何協議不會排除簽訂任何協議
不會發表聯合聲明是指不會在大陸發聲明不會發表聯合聲明不會排除發表聯合聲明
不會有私下承諾是指不會在大陸有私下承諾不會有私下承諾不會排除有私下承諾
不談南海問題是指不會在大陸談南海問題不談南海問題排除談南海問題
不涉政治談判是指不會在大陸政治談判不涉政治談判排除涉政治談判

習近平的「馬習密會」意圖:助選國民黨、簽訂「一個中國原則下的『和平協議』」及突破美國在亞洲的圍堵;反之,馬英九的目的:框住台灣未來於「一中」、奠定自己的歷史定位、維持總統卸任後兩岸第一買辦的地位及商定逃亡時的落腳處。換句煥說,這場「馬習會」,在提前曝光及眾所矚目下,淪為國共兩黨一個「公開」互打手槍的最後機會。

但「和平協議」在國際法裡屬於「中央政府」與「叛亂組織」的停戰協議,一但簽下去,台灣就正式變成「中國的一部份」,到時候台灣就只能任由中共宰割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年中國「解決」台灣的文件

呂秀蓮說,中國明年「解決」台灣;阿輝伯也呼籲台灣人注意馬英九,他可能在下台前和中國簽「和平協議」。我們向呂秀蓮辦公室要了相關文件,內容如下:

中央國家安全委員會「關於對台工作的指導意見」
2015年元月,北京玉泉山

馬英九無能愚蠢,國民黨很可能一蹶不振,台獨勢力很可能出現回潮反撲態勢。

堅決貫徹習主席的指示,要做到經濟和政治,和平努力和軍事鬥爭準備同時並舉,互相配合。

「台灣問題不能久拖不決」,在中共18大六中全會之前,即2016年秋之前,至遲不得晚於2017年夏北戴河中央工作會議之前,務必實現台灣問題的政治法律解決。兩岸正式簽訂「一個中國原則下的『軍事互信協議』和『和平協議』」。

台灣事關核心國家利益,各涉台單位和軍隊要圍繞實現這個戰略決策進行充分準備。

軍隊各總部要在中央軍委統一領導下,進一步加強對台軍事鬥爭的準備,限期提升兩棲作戰能力,繼續加強在東海和南海的軍事存在和海洋執法活動,以達到從左右兩個方向對台灣當局施加政治軍事壓力的效果。

做好充分準備,2016年國民黨一旦失去執政地位,必要時可以在短時間內促使還同台灣保持所謂「外交關係」的國家中的大部分,甚至全部,同台灣斷交。

而中央辦公廳主任栗戰書(參加此次會談):
「只要兩岸正式簽訂『一個中國原則下的和平協議』,就等於台灣把所謂的主權賣身契交到我們手中,握住這張主權賣身契,我們就成了台灣的政治債權人,也就佔據了不可逆轉的戰略主動地位。」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