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7

支那「國家投資公司」是「黑石集團」大股東

9月4日的《財訊》報導,頂新將賣101股權給「黑石集團」,指外界估計「過關機會很大」;昨天在「三立新聞台」《新台灣加油》裏,卻提到支那「國家投資公司」是「黑石集團」大股東的傳聞(見以下影片7分20秒)。我們Google一下,在支那「國家投資公司」網頁查到進一步訊息,證實該公司在2007年5月22日、未正式成立之前,就花了30億美金,取得「黑石集團」在當年紐約交易所上市時(發行10%股票、籌資40億美金)的7.5%股權(見下圖),成為大股東。


顯然,頂新仍然積極執行、要把台北101納入支那魔掌的計劃!只是上次用馬來西亞「IOI集團」,騙不過;這次改用更有名氣的美國「黑石集團」,又是頂新的事業合作夥伴,當門面。另外,最令人可議之處的是,該集團竟然向我政府保證,「不會用到中資」,而《經濟日報》先前竟然還散佈該集團「沒有中資或任何中資色彩」的新聞。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