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9

媒體早就呼之欲出的「柯辦的MG149對話錄音」嫌疑人

佩琪在臉書回憶3年前的「器捐事件」確實對柯文哲造成莫大壓力,兩人雖然現在已釋懷,仍記得過去她和柯還會苦中作樂,一起玩猜猜看,探究「台大醫院送給監察院的報告是誰寫的?」;最近他們還新增「題庫」,猜「壹週刊寫的、辦公室的MG149對話錄音檔是誰錄的?」、「羅淑蕾委員擁有更詳細的、10多年前的MG149資料,到底是誰給她的?」首先,我們看到姚立明在主持《重磅新聞》政論節目時曾經透露,錄音者在現場,而且是位「先生」。

姚立明推斷:周刊當時向蔡壁如查證,證實當天辦公室內至少有7人,現「聲」在音檔內的只有4人;他不知道是《壹週刊》主動還是「這個人」主動,但他確定錄音的人在現場有講話,可是周刊披載的每段話,惟獨每逢遇到「那位先生」的講話就跳掉,因此當他還原當天的講話,大概就知道那個狀況,「怎麼會沒有你(指錄音者)的講話」。

其次,我們比對2014年9月24日出刊的第696期《壹週刊》刊載、有所隱藏的「部分錄音內容」,就是「特別」少了「那位先生」的講話:

劉如意問蔡璧如:「為什麼那個個別的裡面有一個柯文哲這個帳戶?啊我要怎麼說?」
蔡璧如答:「你跟他講說,你是2010年來接的,可能早期的祕書還是把它當作一個個別」。
劉如意問:「可是後面也有耶……」
蔡璧如答:「這樣子喔」
劉如意問:「對呀,所以我要怎麼說?到後面還是有區分柯醫師的錢,跟我們的錢,那柯醫師……」
蔡璧如答:「沒關係,柯醫師也有院內計畫,所以院內計畫還是屬於他個別帳的使用,他有優先使用權。」
蔡璧如:「他會問妳說,那柯文哲沒用完的會不會領出去?妳跟他說不會,妳跟他說截至目前為止,沒有人告訴我要領出去。」
................
蔡璧如:「對,很可怕,今天議員簡余晏叫我帶祕書去顧立雄(柯文哲的辯護律師)那裏,有幾個律師要問她,幫她們請律師,如果檢調傳如意去講話的話,哈……」。
劉如意回:「擱係我(指又是我)!」;
蔡璧如:「奈擱係妳(台語,指怎麼又是妳),上次是99年跟100年嗎?」
劉如意回:「最近一次是102年的5月,我已經保留……」
................

蔡壁如:要柯文哲好好的賠你
劉如意:不用啦!我覺得大事化小就好了!
蔡壁如:500萬就好了!
劉如意:不用啦!
蔡壁如:500萬就好了!那天他辦公室的跟我說,就是羅淑蕾爆料的那些東西阿,就有人提供他的情資,200萬
葉育彰:真的喔!
蔡壁如:所以他們在那邊,我跟他們說,那你們辦公是要怎麼來堵我的嘴。我看我起跳要2000萬起跳。(一陣笑聲)
蔡壁如:羅淑蕾她秀出來,就4張紙而已。200萬嘛。就一張50萬阿!
葉育彰:天啊!
蔡壁如:我是整本的白皮書欸,還有整顆電腦耶!


蔡壁如:吳毅暉還跟我手牽手,呵呵(苦笑),他還跟我手牽手跟我說....
葉育彰:我覺得應該是6條線吧。
蔡壁如:(笑) 對對對!他說這都選舉的,他說壁如你辛苦了!我說沒有沒有 ,我才要跟你講你比較辛苦。我說人家至少再怎麼樣都會覺得我插的旗子是柯文哲的, 那你(吳毅暉)你呢, 兩面不是人, 你呢, 蔡正元覺得他(吳毅暉)背叛。
葉育彰:背叛?!
蔡壁如:背叛連勝文啊!
葉育彰:真的。
蔡壁如: 那柯文哲呢, 每天都打電話跟我說 ,伊欲予吳毅暉死 (台語譯: 讓他難看),我說你有必要那麼生氣嗎?

再者,趙少康節目早就標示出,「MG149對話錄音」當天的人員位置圖,除了兩位工作人員之外,還有一位看似「先生」的名字;而更恰巧的是,在那幾天,《三立新聞》記者追到辦公室詢問:「沈若瑋不是在這間辦公室,對不對?」(見以下影片第一分鐘開始)




綜合由以上各種線索推論,我們才恍然大悟,媒體極可能早就知道誰是「柯辦的MG149對話錄音」那位嫌疑人!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