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2

看誰在破壞法治?看誰在助紂為虐?

民黨這麼早就出手,把柯文哲跟民進黨抹在一起,主攻的對象又是台北市廉政委員移送檢調的決議,後勢堪慮啊!柯文哲對台北市五大弊案還沒真正出手,現在還是秉持能和先和的態度,國民黨這一輪反攻,率先由主帥急著叫陣,接著把可用之兵的底牌,全部掀開,後勢不妙啊!當藍營政治人物及假中立的媒體人口誅筆伐柯文哲沒有法治觀念及要求廉政委員請辭時,大家不妨仔細比較看看:馬英九與陳長文對陳水扁案及馬英九的台北市五大弊案前後不一的雙重標準:


馬英九陳長文
針對陳水扁案2008.11.13中國時報2008.12.13聯合報
《馬:扁只有面對司法 別無他途》《向前走 扁留給司法與歷史》
馬英九:「動不動就說政治迫害,永遠不可能成為民主國家。」
馬英九:「我一生清廉,卻曾因為貪汙罪被起訴,心中悲憤不下於任何人,但我從未說過司法迫害、政治迫害,身為政治人物,如果一天到晚說這是政治迫害,等於間接指控司法機關,這樣只會使人民更不相信司法制度,這不是一個負責任的政治人物應該做的。」
陳長文:「當權者不要以為一日呼風就可以百年喚雨,有上台就有下台,有執政就有在野。」
針對台北市五大弊案2015.05.09中國時報2015.05.11聯合報
《北市廉委會移送馬 府批政治迫害》《柯文哲追殺的是法治》
馬總統對此表示「強烈遺憾」,馬強調,他擔任台北市長時,所作所為全是依法行政,為台北市民福祉著想,從來不曾圖利任何廠商,可以接受外界最嚴格檢驗。北市府是刻意「政治迫害」入人於罪。陳長文:「大家以為那刀子只是向著馬英九和郝龍斌的心裡的那一口清廉剮,不是的,柯市府正在炮烙台灣這些年來好不容易建立的法治。」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