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0

習近平拒絕承認「九二共識」統戰失敗

據葛來儀於4月22日主動提到,「中方沒有將民進黨接受統一作為對話前提」與「就算是和國民黨政府打交道,中方也未以統一為前提」及回憶過去中共大小官員老是喊的「寄望於台灣人民」,我們判斷:支那先前對美國這兩個承諾的揭露,等於是讓習近平、國民黨與統媒聯手編織的恐嚇及施壓手段,徹底成了笑話!支那自馬英九2008年就任總統以來,只有拐彎透過馬與國民黨來向美國展現,台灣人民自己願意統一。

在中共統戰部指揮旗下的台企聯串連台商在2012年1月表態支持「九二共識」後,連任的馬英九開始從「一中各表」加速退卻,如:
2012年3月拋出「一國兩區、同屬一個中國」;2013年4月宣示「不推動兩個中國」、6月宣示不推動「一中一台」與「反對台灣獨立」;6月還以「一中架構」呼應中國的「一中框架」、7月首度以「各表一中」定義「九二共識」、10月更是宣示「兩岸關係不是國際關係」。

今年3月更進一步在M503航線爭議退讓,4月底更變本加厲規劃我禁限制海域供支那船隻「路過」,為中共武力併吞台灣鋪路。

在去年318學運及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大敗後,2.0、高育仁與國民黨只希望中共能再一次拉抬其聲勢,在「朱習會」故意討好說出「兩岸同屬一中」及以「九二共識」為基礎、參與國際組織,可惜2.0回台後、馬上變臉指他說的「一中就是中華民國」及否認《美聯社》「終極統一」的解讀,「『九二共識』早已『地動山搖』」,讓中共至此毫無選擇,只能重新訴諸「武力解放台灣」。

美國國防部故爾釋出《2015年中國軍事與安全發展》報告,依中共在南海「大範圍填海造地」的事實及維持侵台6項前提條件(台灣宣布獨立、台灣明確朝向獨立、台灣內部動盪不安、台灣獲得核武、兩岸和平統一對話的延遲、外國兵力進駐),進一步警告共軍除了可能透過飛彈等攻打台灣本島,還可能攻擊台在南海的東沙群島、太平島,或金門、馬祖。

習近平既然已提出「基礎不牢,地動山搖」說,若還不動武拿下台灣,就準備被解放軍逼迫下台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