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6

國民黨鍾小平與「涂」明義勾結遠雄「弄臭」柯文哲

北市政府規劃打造5萬戶公共住宅,都發局長林洲民也在臉書上PO出中繼住宅基地,都有房市名嘴SWAY發出警告,有某些議員和建商居心不良,開始起底林洲民的「過去」,打算「弄臭」他,為的就是怕周遭房價被貶低。同樣地,台北市政府要求遠雄在6月15日前完工大巨蛋、並取得使用執照,還以違約為名,每日罰款5萬,也早就放出風聲、拆蛋是其中之一的方案,遠雄已經聲明無法完成,「搞臭」柯文哲及負責處理大巨蛋案相關人員,便成了最佳的選擇。


因此當國民黨中常委「涂」明義在政經限時批爆料,柯「市政顧問」向遠雄要5000萬喬事,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也在一旁背書,並同時主張不要拆大巨蛋,我們就不覺得意外了。可惜的是,「涂」明義底氣不足,爆料後、又趕緊在臉書上否認,「他從未指控柯市府,更無爆料」,還反控都是媒體恣意扭曲、操作。當三立記者轉向鍾小平求證,鍾卻洩漏天機:「是聽遠雄那邊的人說的」,露出了馬腳。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