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3

陳斐娟應交代有沒有被慈濟要求封口?

斐娟趁潘建志於臉書〈潘醫師的太陽花故事2〉的不實描述遭太陽花醫療團圍剿之際,以只公布line對話的「片面」方式落井下石,指控潘故意扭曲節目原意,假借封口令炒作,並筆誅「尚未從政就懂得用謊言包裝自己,可悲啊!」惜未一併公布雙方溝通期間的「陳潘電話對話」,潘還原於部落格的內容(見以下節錄)顯示:即使幾位企製人員仍然想照原定計劃談慈濟議題,卻遭陳自己否決,她的理由是「要給慈濟一點空間來說明,還是改談其它議題比較好」,跟日前壹電視《正晶限時批》主持人彭文正「被封口」的手法及語意一模一樣。

「封口」兩字是阿娟的企製人員傳給我的簡訊所寫,我原先不清楚下令的層級,因此我也不敢就在PTT上直指是慈濟所為。阿娟給我的解釋是那是他們節目製作單位當日的決定。她說幾位企製人員開會時一直仍然想談慈濟,但她覺得慈濟談的夠多了,當日沒有什麼新的慈濟爆料,而且要給慈濟一點空間來說明,還是改談其它議題比較好,所以才有下午一點的簡訊,告知來賓改換題目。她覺得企製人員傳簡訊用「封口」兩個字是不正確的。我在半夜的電話交談中接受她的說法,也把她的意思簡單寫到半夜的澄清文裏面了。對於溝通失誤造成的困擾我還是向她不斷道歉,也請共同認識的朋友緩頰。

三立《54新觀點》的節目企劃製作人員傳給潘建志的簡訊,更是「第一時間」的「封口」鐵證。陳斐娟應交代有沒有被慈濟要求「封口」?同時,陳潘亦應公布雙方的電話通話內容,以昭公信,既免於落入各說各話的窘境,也有助於外界明瞭慈濟施壓媒體「封口」的普遍程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