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8

游藝拆穿「國民黨市議員栽贓扁政府護航遠雄」的謊言

民黨台北市議員楊實秋、鍾小平與李新近幾個月來、屢屢在各台政論節目指控「扁政府的工程會護航遠雄三次」,周玉蔻被洗腦後,也站在同一立場。但在昨晚三立政論節目中,終於由游藝拆穿這些國民黨市議員的栽贓謊言!游指出(見以下影片15分35秒起),「當年馬市府沒給遠雄作簡報,不符正當程序」,然後「經遠雄上告工程會,工程會因此撤銷北市裁定」,但這樣的遊戲竟然一玩再玩,連續玩了3次。

我們認為,馬英九就是故意先在行政程序上刁難遠雄,等後來跟趙藤雄拿到不少好處後,再與繼任的郝龍斌一路放水。我們在此建議,柯文哲在聘用楊實秋擔任廉政委員會委員時,能夠嚴格檢驗楊實秋的每項說法,小心他循私國民黨、甚至護航馬英九與郝龍斌的小動作出現。其實,游藝在影片中、對馬郝護航遠雄的說明,非常清楚,值得全部看完。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