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黃春明對「死亡之握」的錯誤示範

了聖嚴法師的「前車之鑑」,2013年4月24日釋昭慧法師首度代表佛界成功逃過「死亡之握」,「合十致意,絕不接觸」,緊接著《蘋果日報》有全程拍下林杰樑醫師妻子譚敦慈2013年11月12日的正確防禦細節SOP如下。黃春明雖在2014年3月2日自稱有戴上佛珠避邪,可惜在2011年5月12日,卻是「左手戴佛珠,右手去握手」;黃如今傳出10月2日確診罹患淋巴癌,往後若有馬英九來慰問,最好還是避門拒見,不要再「鐵齒」了!


正確防禦「死亡之握」SOP:
各步驟圖解該注意細節
走到離五步「帶賽」威力半徑之外時,即雙手合十,高舉眼前,口中默念「阿彌陀佛」。
走進「帶賽」威力半徑之內後,看見「死亡之握」之手發動時,立即先禮後兵。
再度雙手合十,高舉眼前,口中持續默念「阿彌陀佛」。
維持前述姿勢,直到馬英九同樣雙手合十,自行解去其「死亡之握」的威力。
為防範「死亡之握」威力的餘勁,拿獎牌時、注意不要又碰到馬的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