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4

連營承認:連勝文海外資產逃漏稅與做假帳!

勝文9月22日晚與PTT鄉民對談,聲稱投入兩萬美元挹注Evenstar管理公司股權,也募集七百萬美元,但在2010年就全部賠光,用來解釋「無海外資產的申報」,與先前幾度受訪時宣稱Evenstar有營利、且資產增加的說法互相衝突,引起「錢從哪裡賺的?」的疑問。但解讀連營23日完全推翻連本人說法,可以得知,1. 連海外資產逃漏稅,「基金公司」有賺錢,卻沒有申報;2. 連做假帳,Evenstar一套資金,卻有兩本帳:虧的一本帳,全歸投資失利;賺的另一本帳,都當自己本事,拿來對外宣傳當業績,還可連年得獎,連個人資產更可累積達1.4億。

9/22連勝文說法9/23連營說法
Evenstar管理公司股權連聲稱2010年前投入兩萬美元2011年才行使股東優先認股權兩萬美金
Evenstar賺賠連聲稱他投入兩萬美元挹注Evenstar管理公司股權,也募集七百萬美元,但在2010年就全部賠光連所指的慘賠是指2005年草創時期,「資產管理公司」因為人事、租金等管理費用支出,導致資產管理公司賠錢
「基金公司」本身是賺錢的,且在營運上軌道後,基金績效穩定成長。並曾在2009、2010、2013年獲得AsiaHedge評選為亞太區10大最佳基金--獲得亞太基金特殊事件導向型 (Event Driven) 最佳策略獎的殊榮
海外財產申報2009年 無
2014年 兩萬美元
Evenstar資產管理公司過去淨值為負,股東優先認股權不具價值,依據《公務人員財產申報法》施行細則第14條,認股權需價值20萬元以上才需申報,因此2009年時依法無須申報

======================

1. [爆卦] 「金衛」填海,那些連勝文沒說的話(一定要看完!)


2. 連勝文為董事的《鉅亨網》報導

Evenstar Sub Fund I 成立於2005年,由持有香港證監會牌照且具有國際融資及投資經驗的Evenstar Advisors 提供證券及資產管理意見,投資標的集中於大中華區域穩健的上市公司之可轉債、股票和與股票相關連投資,透過避險技術,在市場上升及下跌時獲取利潤及提供風險保障,至今已累計報酬為89.5%,平均年報酬約18%

3. 2014/02/24 22:20:00 獨家/遭控涉內線交易 金衛:連勝文已賣股
吳姓代理人 全名 吳仁知先生 受訪 1分20秒起

4. 金衛打破沈默澄清:吳姓代理人從沒接受媒體採訪!
《鉅亨網》記者張旭宏 台北 2014-09-23 15:25報導:

金衛TDR(910801-TW)事件愈演愈烈!有電視媒體報導,金衛醫療在台的吳姓代理人表示,因選舉因素,連勝文已將股權賣掉!金衛醫療打破沈默,今(24)日澄清聲明,台灣辦事處吳姓代理人從未接受任何媒體訪問,同時未曾對任何台灣投資人的股票進出買賣作出評論。

媒體報導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回應PTT鄉民,只要賣股就退選!今年2月電視媒體的獨家報導,當時金衛集團的吳姓代理人表示「可能因選舉因素,連勝文已將股權賣掉,至於何時脫手的則還需要確認」。金衛醫療認為,此說法與事實不符,因此今(24)日發佈聲明稿澄清。

金衛醫療強調,公司高級主管及網站從未對個別投資人的股票進出買賣作出評論,近日有關報導信息來源不明,不作任何評論,另外對於台灣投資人的股票進出買賣屬個人投資行為,對此公司也不干涉也不評論。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