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

連勝文反敗為勝的絕招:「一殯」改遷「帝寶」

勝文在8月30日,跟《聯合晚報》透露「內部民調」,自稱與柯文哲的支持度差距,已經在10%以下,「泛藍選民逐漸歸隊」;該民調是連「花錢」找艾普羅民調公司做的,連支持度為27.3%,柯為33.4%,連輸柯6%。但若比對連先前向《自由時報》透露的7月底民調,連以30.05%勝過柯的23.92%,7月才贏6%,8月反輸6%,顯然連找蔡正元發動「烏賊戰」及沈富雄退選,導致「淺藍沒能歸隊,連深藍都跑了」;要是比對旺旺8月8日民調(見下圖),才會有連所謂「雙方差距縮小」之現象。


連勝文與蔡正元組合的「顧人怨」,可說已經到了人神共憤的地步!例如,在臨江街夜市,有人立看板,對不認同的候選人給個「叉」,連被「叉」的數目遠多於柯文哲;連暗夜出巡,助選人所持看板文字,也被網友Kuso PS為「神豬」。不只如此,在連批「山豬窟」有「氣味」後,更有網友不齒他汙辱「山豬窟」住民,替連PS上「氧氣罩」,譏諷他是「天龍人」。蔡正元還被雞排妹嘲罵,「跟那些無腦女星、小模一樣廢」,想靠她「上媒體」。



連勝文與蔡正元8月28日提住宅政見,說要將「一殯」遷移至「山豬窟」,原址改建公營住宅,號為「青年小帝寶」;卻立即召來內湖南港區市議員(綠4名藍4名)及舊莊里里民全部反對,連才改口「山豬窟」只是選項之一,可見連的政見跟馬英九一樣,只是「隨便講講」的文宣。



連勝文若要反敗為勝,現在可有個大好機會:若以最近中廣板橋8筆土地判歸國有的案例來看,原先「帝寶」土地為國民黨營事業中廣總部所在,1990年末,國民黨以總價90億元出售給宏盛建設,極有可能同樣為「不當移轉」,依法亦不得處分,也該討回。

中國易經哲學研究發展協會創會理事長蔡上機去年11月5日早就表示,「帝寶」旁建國高架橋算是「攔腰煞」,會有讓人措手不及的突發災難,且帝寶住戶升財可以,若要升官反而受拖累,如連勝文若參選北市長,最好搬離帝寶較好。蔡分析帝寶風水易帶財,負面可能產生糾紛、爛桃花、官司訴訟等,像仁愛路分隔島周邊有噴水池,社區中庭部分屬土,所以土剋水;帝寶南邊屬火,又與基地中間的噴水池相剋。


既然連勝文住「帝寶」、不利為官,不妨學學「周處除三害」,宣布將「一殯」改遷「帝寶」:

一、自行遷出「帝寶」,可免「靠爸」印記揮之不去;

二、大義滅親,替全民討回被國民黨侵占的國有財產,要是討不回、也徵收不得,就以連家財力買下,散盡不義家財,權貴印象自然灰飛湮滅;

三、如上所言,「帝寶」已被「攔腰煞」破壞風水,將之從陽宅變為陰宅,不但馬上可以大降台北市房價,上述風水缺陷或可變成助力,最少也能嘉惠台北市民庇蔭子孫升財。

「一殯」面積約2.21公頃,「帝寶」基地則有1.78公頃,兩者相差0.43公頃,可將部分設施朝上、立體化發展,將火葬場、冰櫃與治喪法會分布1~4樓,其上樓層全部改裝成靈骨塔、喪家宴會餐廳和暫居旅館,最高樓層設置安寧病房,設計不同專屬出入口;或是喪家宴會餐廳、暫居旅館與安寧病房,另行獨棟設置。不只可遷入「一殯」、甚至還能容納「二殯」,還可趁勢發展「國際觀光靈骨塔中心」,招攬國際名人埋骨此處,一展「有國際觀」之所長;而「帝寶」總戶數僅僅有168戶,徵收影響人數少,這些有錢人也有財力自行覓居他處,卻能造福全市民,絕對「利大於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