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8

《蘋果日報》勾結國民黨立委林國正栽贓陳菊

早上9點,國民黨立委林國正勾結《蘋果日報》記者李英婷(倆人8月7日22:08就開始聯手以【獨家】栽贓了),故意拿著其他區管線的資料,李代桃僵,匿名栽贓陳菊早在2004年就知道引起氣爆的管線(見下圖);下午2點多,高雄市政府透過段宜康澄清:高市府工務局2005年公共管線資料更新操作手冊中,所謂代碼為O3的福聚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廠,指的是福聚公司大社廠的管線,位處北高雄的大社工業區,是連接福聚大社廠及中油五輕煉油廠。並非本次位於南高雄前鎮區凱旋路引起氣爆的丙烯管線。

2014年8月7日22:08 國民黨立委林國正與《蘋果日報》記者李英婷第一次聯手以【獨家】栽贓:

2014年8月8日09:00 國民黨立委林國正與《蘋果日報》記者李英婷第二次聯手以【獨家】栽贓:

段宜康還指出,國民黨立委完全指鹿為馬,亂說話!亂扣帽子!如同高市府工務局所說,其管理的公共管線圖資中,從頭到尾都沒有,高市府沒有說謊!


國民黨勾結統派媒體,全面詆毀陳菊,進行政治鬥爭,以求年底打贏高雄市長選戰,如《蘋果日報》此次選舉的操作,便是其中之一的代表作!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