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0

民調落後加劇,連勝文發動全面負面選戰

勝文8月8日才宣稱,自己7月27日到29日所做的內部民調,領先柯文哲6%;奇怪的是,若強調「沈富雄沒機會當選」,兩人差距反而縮小到只剩3.7%。旺旺昨日也公布民調(見下圖)打臉,連落後柯加劇為9.4%;等於是說,沈退選,反而讓柯支持度增加。可見姚立民當柯的總幹事,可加分;蔡正元加入連陣營,則是扣分。尤其蔡今日在臉書,拿柯的「亞斯伯格症」大肆嘲諷(見下圖),反證連所能拿出的領先民調,只有「文宣作用」的假象。 


綠線是柯文哲民調支持度,用歷屆台北市長投票率的平均值73.04%,所校正出之數據。

民調落後加劇,已經讓連勝文陣腳大亂,只有決定發動全面負面選戰,以求挽回的終極奧步。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