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1

金溥聰非法監聽柯文哲!

鎷英九發動特偵組假藉違法傳喚吳釗燮等十多名民進黨員,進行全面監控民進黨中央之後,名嘴蔡玉真7月9日也在三立新聞政論節目爆料:柯文哲被國民黨監聽;在三立新聞台持續追蹤之下,發現原來是金溥聰非法監聽柯文哲的電話,此爆料並獲得被監聽人柯與李鴻源的證實:「上個月柯文哲打電話給李鴻源,要跟他請教­有關社會住宅相關問題,約定時間要拜訪;沒想到兩人講完電話,李鴻源立刻接到金溥聰的­電話,質問他,為什麼要跟柯文哲見面?」


原來馬英九要金溥聰親自視察六大情治系統,宣稱要獲得「第一手資料」的目的,就是為了年底的選舉,進行全面監控在野候選人(黨)的一舉一動,就要能及時因應及破壞他們的選戰動向。名嘴黃創夏就此局勢,已經在6月19日的文章中警告過民進黨了。金最有可能拿來塘塞非法監聽的案由,將會是調查局最近針對5千名高官與民代發動的「廉能專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