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30

原來郝龍斌是滿清餘孽!

龍斌到支那見到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說:「台灣人長期以來有『祖國拋棄了我們』的感覺,台灣曾被荷蘭人統治,後來甲午戰爭又割讓給日本,一直以來,台灣人都有『祖國拋棄了我們』的感受,中國應以同理心了解。」奇怪的是,支那清代雍正皇帝於1723年說過,「台灣地方自古不屬中國,我皇考聖略神威,取入版圖。」其父康熙皇帝於1684年才決定併吞台灣,在此之前,台灣不曾是支那任何政權管轄下的領土。二次世界大戰後,日本放棄台澎時,清國已經滅亡;而中共從1958年到現在,都認定台灣是被美國軍事佔領

反觀國民黨從來就沒有認同過滿人與清政權:如國民黨前身「同盟會」,會員入會時,須行宣誓,其誓詞為:「驅逐韃虜,恢復中華,創立民國,平均地權」;該會復於1906年召開幹部會議,制定「革命方略」,發表軍政府宣言,明定中華民國國號,並規定建國程序為四綱:驅逐韃虜,恢復中華,建立民國,平均地權。

就是民國後,孫文也反對由滿人推動及「北洋政府」首肯的「五族共和」,他於《在中國國民黨本部特設駐粵辦事處的演說》中說:「自光復之後,就有世襲底官僚、頑固的舊黨、復辟的宗社黨,湊合一起,叫做『五族共和』;豈知根本錯誤就在這個地方……由此可知,本黨尚須在民族主義上做功夫,務使滿、蒙、回、藏同化於我漢族,成一大民族主義的國家。」

身為國民黨人,郝龍斌對支那史不僅沒讀通,連對黨史都莫宰羊,未免太過奇怪,但這也許不是我們表面看的這樣。唯一個較合理的解釋是,郝龍斌就是滿清餘孽!

不過,有政治目的、刻意跳脫邏輯的郝龍斌若要爭取中共支持選「台灣特首」,恐怕得先來個「郝習會」才有最起碼的機會,「郝張會」只能顯示你的份量不夠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