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1

國民黨內鬥正式浮上檯面

電視今天一連串新聞,傳播趙藤雄行賄五名官員(最先是《壹周刊》報導),除了葉世文之外,還有包含一名張姓政次、和一名地方首長政壇明星與兩名直轄市處長級官員;該台記者還跑去訪問新北市議員王淑慧,猜測該政次就是張璠;加上先前媒體放話,若朱立倫不選新北市長,宋楚瑜就會出來選,連民調數字都有了。這些對付國民黨四大家族的政治操作,被指為金溥聰所導演,為了就是給吳伯雄父子警告,並逼迫朱打消直選2016年總統的打算,留在該市競選連任。


但是昨天在《年代新聞台》的「新聞追追追」裏,胡忠信就爆料:馬英九拿了太極雙星的錢,賴素如還是白手套!難怪當初檢調就是沒有搜索國民黨中央的主席辦公室,賴很有可能就是掌握馬拿錢的關鍵證據,因此可像林益世一樣,免於被判索賄重罪,還得以獲得國民黨禮讓一席台北市議員席位。

從吳志揚抨擊江宜樺養案(養貪官)開始,國民黨四大家族與「鎷」英九之間的內鬥,已經超越利用檢調與媒體(人)互相影射貪污的階段,接下來,就是誰能拿出一槍斃命的直接證據,讓對方下台的時候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