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5

豬狗不如的支那人

2008年10月7日,支那官方公布乳品中「三聚氰胺」的容許含量標準,除嬰兒奶粉外,其他乳製品皆為 2.5 ppm,但對豬飼料的「三聚氰胺」的容許含量僅為 2 ppm,當時即使被批「支那人真不如一隻支那豬」,支那人不敢反,也不曾出聲抗議。如今在網路論戰中,僅因被香港人嫌惡隨地大小便拍照為證,便惱羞成怒號召網民6月1日開始罷遊港;再於5月1日黃金週假期加碼、攜童到港隨地便溺示威,此種洩恨方式顯然比狗還不如。


睽諸以往,支那人被批「不如美國狗」或「畜生不如」,也不是第一次了!這次事件中,竟然有支那官媒《新華社》主張「小處不可隨便,小題不應大作」、《環球時報》批評「香港拍照者比小女孩街尿更不文明」及《人民日報》海外版的「一泡童尿何以激起風波」,帶頭搧風點火、興風作浪,這應該叫「『官』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