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1

民進黨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

免吳育昇的第二階段連署書,需達成3萬7,400多份才能通過中選會的門檻,其中「憲法133實踐連盟」分配4,000多份,台聯為8,800份,民進黨的配額為2萬4,000份,但最後卻只差了1,686份。1月31日時,台聯已獲得1萬2,572份連署書,較原先預期多出3,000多份,「憲法133實踐連盟」及其義工們甚至放棄過年,連日來增加許多街頭連署場次,但在前次立委選戰中、獲得9萬多張選票的民進黨,竟然在1月24日就說只連署1萬多份,還好意思表示,「要在時間內達成目標『很困難』!」


想必蘇貞昌與新潮流領導下的民進黨本來就不想讓罷免吳育昇可以成案,蘇貞昌去年初要罷免馬英九與國民黨立委的承諾,跟馬英九五年來的拼經濟口號,根本一樣都是屁!民進黨之努力,大家都看到了!大家現在都知道怎麼做了吧!




1 則留言:

  1. 民進黨的(不)努力,大家都看到了
    http://blog.udn.com/buapiiam/11264221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