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支那官方向世界公告:台灣非支那領土

那官方11月23日單方面公布「東海防空識別區」範圍與地圖,高調主張對釣魚台列嶼的主權,還以武力恐嚇「飛識別區要先通報」,美日韓第一時間都表示強烈抗議,視為挑釁。不但美國國防部在昨天宣布2架B-52轟炸機,前天在未知會支那的情況下進入「東海防空識別區」內,飛臨釣魚台上空,支那戰機不敢升空攔截;日本國土交通大臣太田昭宏亦重申此防空識別區「無效」,要航空公司不予理會,原本表示會向支那提交飛航計劃的全日空與日本航空也跟著宣布,將配合政府政策,不提報飛航計劃;南韓大韓航空與韓亞航空都表示,沒有向支那申報飛越航空識別區的班機,大韓航空更說,除非南韓政府更改規定,他們不會改變現行作法。


現在全世界,就只有馬英九第一時間說:「不涉領空主權」,也僅有台灣民航局主動將飛行計劃提報支那,正符合莊國榮先前的判斷:「他在面對中共的時候,很容易膝蓋就軟掉,就要下跪;所以台灣選上馬英九,大家就等著像這兩天,看到西藏的情況一樣,等著被屠殺、被迫害!」

但仔細一看這份由支那國防部所繪、官方媒體《新華社》所發布的地圖(按這裡見大圖),其右下角圖例所標示的「領海線」,就是將台灣劃出,等於是向世界宣告:「台灣非支那領土」。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