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馬英九強姦了王雪紅?

「九月政爭」時,傳出王雪紅主動求見馬英九,欲勸和、消弭政爭所可能引起的政局動盪,卻被羅智強拒絕,還反嗆王「先處理好內鬼事件再說」,她與其他企業大老都相當不滿,對馬放話,「只要羅智強在職,就不進總統府」,讓馬不得不趕緊暫時將有功於政爭的羅停職。如今先是頒了二等景星勳章給羅,再讓羅於王擁有的TVBS新聞台,據有黃金時段的主動發言權,恐怕不只在反擊《壹週刊》的「人格毀滅戰」,或是澄清馬王之間因羅而起的嫌隙。


李濤因《2100全民開講》收視率不佳而辭職,即使換成現在的年輕主持人,也未見起色;如今要王雪紅將新聞台的黃金時段拱手讓出,變成馬英九的政令宣導時間,收視率勢必只會更低,不會更高,既不符在商言商的廣告利益,也不合常理,王又豈不是自打嘴巴?綠營更是質疑此一安排,是為了打2014與2016的選戰。莫非,這個節目的製作經費,是由國民黨所包辦?還是會由馬政府編列政府宣傳經費來補助?在野黨有必要一尋究竟!

另外,拿行政院高達66人的發言人室新聞一起看,是不是未來準備要「用口水淹死觀眾」,聯合作為製造攻擊政敵輿論的基地?還是為了金溥聰入主行政院長或是總統府秘書長而鋪路?值得後續觀察!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