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法務部跟特偵組說謊及偽造文書破功

務部監聽調查小組在10月11日,果然照羅瑩雪於調查前「沒有主觀犯意」的結論,掩護特偵組非法監聽立院總機097-263-0235,官官相護說是「烏龍」、「誤聽」。報告中還指自2007年1月迄今,包括苗栗、雲林地檢署也曾為查賄選而掛線,另台中地檢署則為查貪瀆案監聽2次而掛線3支節費電話,共被監聽高達14次,全部空白。但今天民進黨立委尤美女舉調查局東機組2007年5月30日執行監聽、由花蓮地檢署偵辦前立委唐碧娥涉貪污案時,就曾成功監錄097-263-0235,「監聽譯文是一整疊的!」主持調查小組的法務部常次蔡碧玉完全無法答辯。


被監聽的唐碧娥現身說法:



97年度偵字1135號監聽立院總機097-263-0235譯文案例:

黃世銘與特偵組想裝笨,跟法務部與調查局串供,也逃不了非法監聽、湮滅證據、偽證及偽造公文書等等刑責!自毀公信力,讓908台灣國成員拆了招牌,換上「特別烏龍組」之名,也不過是剛剛好而已!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