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9

「賤人就是矯情」戳破馬英九夫婦「假清廉」戲碼

英九「用貪官反貪官(見以下『宇文泰蘇綽問答錄』)」的戲碼,替國民黨成功奪回執政權、並得以連任,餓了八年的國民黨員,人人無不抓準機會大貪特貪,光從馬2008年就職至今,就有287件紀錄在案,才有陳明義後來「國民黨全黨都在貪只有馬英九一個人不貪」的說法,還特別公開強調馬要「反貪」,這說明國民黨人都很清楚怎麼玩這套宮廷古裝大戲,來鞏固政權。


宇文泰蘇綽問答錄(以下為白話、文言文
宇文泰問:“國何以立?”
蘇綽答:“具官。”

宇文泰問:“如何具官?”
蘇綽答:“用貪官,反貪官。”

宇文泰不解的問:“為什麽要用貪官?”
蘇綽答:“你要想叫別人為你賣命,就必須給人家好處。而你又沒有那麽多錢給他們,那就給他權,叫他用手中的權去搜刮民脂民膏,他不就得到好處了嗎?”

宇文泰問:“貪官用我給的權得到了好處,又會給我帶來什麽好處?”
蘇綽答:“因為他能得到好處是因為你給的權,所以,他為了保住自己的好處就必須維護你的權。那麽,你的統治不就牢固了嗎。你要知道皇帝人人想坐,如果沒有貪官維護你的政權,那麽你還怎麽鞏固統治?”

宇文泰恍然大悟,接著不解的問道:“既然用了貪官,為什麽還要反呢?”
蘇綽答:“這就是權術的精髓所在。要用貪官,就必須反貪官。只有這樣才能欺騙民眾,才能鞏固政權。”

宇文泰聞聽此語大惑,興奮不已的說:“愛卿快說說其中的奧秘。”
蘇綽答:“這有兩個好處:其一、天下哪有不貪的官?官不怕貪,怕的是不聽你的話。以反貪官為名,消除不聽你話的貪官,保留聽你話的貪官。這樣既可以消除異己,鞏固你的權力,又可以得到人民對你的擁戴。其二、官吏只要貪墨,他的把柄就在你的手中。他敢背叛你,你就以貪墨為借口滅了他。貪官怕你滅了他,就只有乖乖聽你的話。所以,‘反貪官’是你用來駕禦貪官的法寶。如果你不用貪官,你就失去了‘反貪官’這個法寶,那麽你還怎麽駕禦官吏?如果人人皆是清官,深得人民擁戴,他不聽話,你沒有借口除掉他;即使硬去除掉,也會引來民情騷動。所以必須用貪官,你才可以清理官僚隊伍,使其成為清一色的擁護你的人。”

他又對宇文泰說:“還有呢?”

宇文泰瞪圓了眼問:“還有什麽?”
蘇綽答:“如果你用貪官而招惹民怨怎麽辦?”

宇文泰一驚,這卻沒有想到,便問:“有何妙計可除此患?”
蘇綽答:“祭起反貪大旗,加大宣傳力度,證明你心系黎民。讓民眾誤認為你是好的,而不好的是那些官吏,把責任都推到這些他們的身上,千萬不要讓民眾認為你是任用貪官的元兇。你必須叫民眾認為,你是好的。社會出現這麽多問題,不是你不想搞好,而是下面的官吏不好好執行你的政策。”

宇文泰問:“那有些民怨太大的官吏怎麽辦?”
蘇綽答:“宰了他,為民伸冤!把他搜刮的民財放進你的腰包。這樣你可以不負搜刮民財之名,而得搜刮民財之惠。總之,用貪官來培植死黨,除貪官來消除異己,殺貪官來收買人心,沒貪財來實己腰包,這就是玩權術的藝術。

2012年以後,曝光的貪汙案更加擴大,層級都直達馬英九的心腹,只要是他提名牽過手支持的,必定貪污,其中如李朝卿與林益世所獲得的贓款,還被直接或間接證明流入馬的競選總部,還需要檢察總長黃世銘親自坐鎮攔截案情,以免火燒到馬身上,但「用貪官反貪官」的最大禁忌—「讓民眾認為你是任用貪官的元兇」,卻整個曝露出來。

最近馬英九由於彰化縣長卓伯源的弟洗廠商錢與黨產三中案索回扣案情曝光,又由檢調配合統媒,炒作大學教授假發票案來轉移目標。有些人不解,為何小小一個台灣島,竟然平均每天有1.6件貪污案?更怪的是,貪官不斷出現,國民黨馬政府竟然還能以「清廉」自居,而且還有一批人認定馬政府「清廉」?其實,這跟周美青起先不肯坐國安局的車,卻扭捏作態坐上國安局假扮的計程車一樣,剛好可用一句現在流行的支那宮廷戲劇之話—「賤人就是矯情」—來解析。

如今會再相信馬英九「清廉」的,我看恐怕只有天龍國裡的那群藍丁吧!




2 則留言:

  1. 版主這篇文章整理的真好!國民黨的貪腐是結構性貪腐眾所皆知。李朝卿的貪腐案件,光被抓到的各局處案件就有一百多件,檢調從2008年就掌握跟監,卻拖延了整整五年才才著手辦案,案件爆發當時中間還整整給兩週時間,放任李朝卿處理湮滅事證,最後因為一瓶茶葉罐內藏30萬而事蹟敗露,涉貪層面幾乎含括全縣大大小小各局處長首長,國民黨的檢調系統卻是蓄意掩蓋了這起貪污案件整整五年。

    然而,林明義說國民黨只有馬英九一個人不貪污,是真的嗎?

    當然不是,馬英九100%不只貪污,而且是總貪汙金額恐怕很少人能出其右。他兩屆總統大選,全國鋪天蓋地的競選旗幟、海報、辦事處、人員、電視廣告、報紙廣告,數以數百億的競選經費,全數都應列為貪污所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馬英九從台北市長的特別費就貪污了

      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