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馬英九的得票率搞不好會輸給宋楚瑜

楚瑜10月時曾說過,拜訪的老朋友,「前腳走,後腳就拔樁;前腳走,後腳就查稅」,讓想參加連署與支持的人,提心吊膽「白色恐怖」再現,造成100萬份連署目標受阻;林瑞雄亦三番兩次透露,遭國安單位監聽。如今在《壹週刊》提出調查局情蒐蔡英文的報告表格之後,鐵證如山!「崩」英九透過國安會與調查局監控在野黨的整個過程,一覽無遺;即使涉案當事人一概否認,特偵組拒絕調查,監察院噤不作聲,我認為「崩」的選情,至今已無法挽救,甚至其得票率還有可能會輸給宋楚瑜。




儘管如此,試圖翻盤的人愈加慌亂,所使用的作假與抹黑奧步,已惡劣到完全不在乎旁觀者之觀感:如TVBS最新的民調,做出「崩」英九大勝蔡英文9%;江岷欽12月29日乾脆跟《中評社》講,宋楚瑜在選前最後一夜,會陣前倒戈;《中天新聞》則在蔡英文昨天電視發表政見的當下,螢幕出現一連串攻擊的字句。


我們由此反向思考,宋楚瑜的支持度,絕對不會像在統媒民調中、於藍綠兩黨的夾殺下,失去關鍵的影響力。例如,從其最近舉辦的晚會及立委競選總部成立時的人氣得到驗證,《雅虎奇摩》的網路民調,也呈現宋已經快超越「崩」英九了。這時,狗急跳牆之人搞不好會籌謀苦肉計,安排槍手來射擊自己或老婆,就如同網友馬龍推算星盤得到的預測




我們上次將周美青放入國民黨的槍擊名單中,沒想到在短短時間內、就超越白賊義,成為首選。現在再將「崩」英九放進名單中,讀者可再評估看看,窮途末路的「崩」是否會自導自演,讓自己成為買凶殺人的目標?同時製造台灣混亂,才能趁勢引共軍襲台?

誰是2012年大選最可能的槍擊目標?



P.S.

網友支八子關於情資、買票與地下賭盤奧步關係的了解:

昨天聽到政論節目徐國勇似乎懂一點了
我再講一次好了
如何買台灣區長來當
就是情資+賭盤 掌握好了 贏都會贏到莫名其妙

先講情資好了
各地各黨的區塊很明顯
因為不洗還是會去投想支持的人
鐵票區跟本不用去管它
這就是馬的為何只跑某些地區
唯有不穩的區域決定贏不贏

如何快速拿到不穩定區域的票勒~~~那就是用洗滴
難怪要把民生貧富弄得差距大
這樣更容易洗ㄚ陳光標就是來試水溫滴
而且去除鐵票區 花的錢可大降低
下注的人不需繳半毛錢 贏的話可拿到4-5萬
降子自然下注的人就等於投票的人了

這樣搞下來 買的人不用花大錢 就可以贏到莫名其妙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