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馬英九的錦衣衛

六市長進行補選,是因為國民黨籍斗六市長涉及賄選,被台南高分院判決當選無效,才會浪費人民納稅血汗錢進行補選。但是8月31日法務部長曾勇夫竟然說,「這次斗六市長補選是最好的榜樣,上週六選舉結果,謝姓候選人以過去擔任鄉長的政績獲得認同,根據台南高分檢檢察長王添盛給他的報告,另一位候選人的樁腳本來準備買票,由於檢警調認真查賄,鎖定想買票的人,致使他們無從下手,這就是檢警調具體的成效和表現。」影射民進黨籍候選人張聰明買票未遂。


這次斗六市長補選前、賄選傳聞即滿天飛,而賄選又是國民黨的選舉傳統,雲檢也出面說:兩陣營都有賄選情資;但台南高分檢發言人劉榮堂卻說,改選結束後,仍未查到買票情事。可是曾勇夫此番言論,是在最高檢察署成立查賄督導小組的揭牌典禮上所發的,因此特別具有政治意涵。若加上選舉查賄績效第一名的高雄地檢署檢察長邢泰釗,任期未滿便因查賄太積極遭法務部調職「發配邊彊」此一動作,曾的宣示顯然就在向馬英九表態效忠。

同時,曾勇夫的這段示範,等於是要最高檢察署及各地檢察機關,於2012年的二合一選舉時充當馬的打手;也就是要放過國民黨總統及立委候選人買票,即使沒有事證也要栽贓民進黨候選人。這個舉動,不就與先前特偵組出來開記者會說扁案辦不出來就下台,並於後串證辜仲諒誣陷陳水扁的模式一模一樣嗎?!


曾勇夫事後躲起來不道歉,卻改由法務部發新聞稿澄清,「部長用詞遣字如有未盡精準引起誤會之處,一併表示歉意」;馬英九9月1日出來又火上加油說,「檢方事前做好了防範,使得也許有人想賄選卻沒有成功」,力挺曾勇夫。這下不啻證明,馬下令查賄的檢察官當作「錦衣衛」,選擇性栽贓民進黨於大選中賄選,已是安排好的劇碼;馬替曾說項,則是在合理化曾接下來帶領各地檢察官栽贓民進黨賄選的行為。



外獨會網友駱駝客重要補充:

什麼是「另一位候選人」?總共有幾個人參選??就兩個人嘛!

這不是指名道姓是什麼?難道指的是鬼?還是指落屎馬啊?


還有臉講「未指特定人」!?真讓人倒盡胃口!

看看………………

前總統李登輝影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打麻將案,
台灣高等法院去年八月間認為,李登輝影射使宋楚瑜精神上受莫大痛苦,
判李登輝須賠償新台幣兩百萬元,並在三家報紙刊登道歉啟事一天。

經李登輝和宋楚瑜各自提起上訴,最高法院今天駁回兩造上訴,
維持二審宋楚瑜勝訴判決,全案定讞。

叫他下台還嫌抬舉他哩!


1000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