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七月看到鬼,「白賊義」也有競選logo

說「白賊義」算出皇帝命以後,私下交由老婆大肆宣揚,頗有逼宮「白賊九」之意味,於是備感威脅的馬團隊透過《壹週刊》三度修理「白賊義」,「白賊九」與「白賊義」倆人更是迫不急待待地公開較勁,如「白賊義」在媒體前五度流淚,「白賊九」也以五秒鐘哽咽回應之。比較倆人「哭/哽咽」、「震怒」、「無能」、「貪汙」、「白賊」...等次數,「白賊義」現在仍然暫時屈居於後。



不過,「白賊義」已有迎頭趕上的氣勢。如去年8月21日,「白賊九」在高速公路當「路霸」,又是按喇叭、又是廣播,要民眾出讓內側車道;事隔一年,「白賊義」在今年8月6日出巡,也用了兩部警車壓陣,佔據四線道,禁止後車前行。尤有甚者,我們最近發現「白賊義」也在臉書上、有了個人的競選logo「皇帝加油讚」,大有與「白賊九」的「台灣加油讚」一別苗頭之姿。




1 則留言:

  1. 皇帝命應該是白賊九贏
    開玩笑哩 都叫做騜了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