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馬英九用「白賊」襯托「無能」

英九又被《三立新聞》拆穿演假戲,原來他8月15日夜宿的屏東縣泰武鄉吾拉魯滋部落永久屋,既未「完工」、也未「入住」,馬到場宣傳重建成果的前幾天,是紅十字會借來屋內擺設及家俱;屋外的樹木、草皮及磚塊,都是廠商奉長官之命連夜趕工的樣品屋部分,連原住民住戶都是臨時演員!馬走後三天,全部打回未完工的原形;災民都還住在原來破碎的家園,不能入住永久屋。可恨是馬還要駐外使節拿相機來拍,還下令不能稱呼這些失去家園的人為災民。




此證明馬英九宣稱的兩年來造訪災區82次,仍然讓重建繼續牛步化,為避免影響連任的選情,就跟吳敦義比賽表演掉淚及「白賊」,來掩飾一切「無能」的施政。馬這場與紅十字會及重建單位合演的「腳尾飯」,也如同馬與勞委會導演在5月1日「鼎泰豐假求職」樣榜戲一般,來掩飾馬無能減少失業。既有前例可循,「白賊九」與「白賊義」倆人一定會用同樣的標準答案來回應,不是「震怒」、就是「看新聞很驚訝」,不信,大家等著瞧!

回顧馬英九的「鼎泰豐假求職」假戲與回應:




相關報導: 桃花源攏係假? 馬參觀的是樣品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