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白賊義」哭「衰」大戰「白賊九」哭「白」

8月8日白賊義談八八風災重建五度落淚,但對照白賊九8月16日在與外交使節的會談中時的哽咽,加上網友MaYinJo查出馬另外公開哽咽了42次,吳即使算出「皇帝命」,還是望塵莫及;吳自己在未來的半年內要常常哭才行,算一算起碼也要兩、三天哭一次,每次多哭幾聲,才能把「白賊九」哭「衰」。吳之前在三個媒體專訪中表演拍的馬屁,算是拍在馬腿上,「白賊」功夫還是差了一大截。

雖然兩人被台灣網友並封為兩大世界遺產,「白賊義」的「震怒」功夫,還是遠遠不及有志於總統大位的胡志強,遑論再跟「白賊九」的次數相提並論。反觀「白賊九」今日的表現,絕對是顯現決心要把「白賊義」的氣勢壓下去,等於是「白賊義」與「白賊九」相爭已經白熱化,如果我猜得沒錯,「白賊義」心理這時應該忐忑不安,若不想成為sitting duck,必須要另行想辦法造勢拉抬自己的聲望,否則恐怕是要自我了斷、才有生路。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