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聖洋科技聲明證實馬英九貪汙

「罵」 辦說,馬總統臉書是屬於馬英九的「個人資產」,所以移轉給私人的「罵」辦,沒有侵占公產的問題;可是,聖洋科技在其網站公開承認「民國百歲喜氣兔you」的App,係由總統府委託製作,而且「主要資源與統籌都由總統府協助與提供」。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也證實為此App,給了聖洋科技4.2萬元公帑。

現任馬英九競選辦公室青年發言人的馬瑋國,在今年6月21日馬辦「K5」對外亮相新聞稿中,自己的經歷介紹寫道:「留美返台後任職於總統府,包括馬總統的校園青年行程規劃與總統臉書維運。」顯見當時總統府內的確是有領有納稅人給的薪資的專門人員,來負責管理「馬英九總統」臉書。

此新聞紀錄,剛好可以支持聖洋科技陳述的狀況不假。這不就證實:馬英九公器私用,使用總統府的人力、物力及公帑,經營馬英九私用的「個人臉書」?也就是馬英九貪汙嗎?



相關文章:
馬英九●貪汙●臉書●抄襲策略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