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4

吳敦義的皇帝命

新一期的《壹週刊》報導,已故密宗大師林雲曾斷言吳敦義有「大位之命」,其妻蔡令怡常和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去算命,包括關西摸骨陳隆添、高雄鳳山濟公廟、南投魚池孔明廟、竹山真武堂等;蔡也多次向姊妹淘透露,命理大師算出吳有皇帝命,還特別強調「此說傳入層峰耳裡,讓馬英九團隊不禁擔心.....」。


這就難怪最近幾期的《壹週刊》,陸續揭露吳的子女婚姻出狀況,故意造成一種輿論:吳連家事搞不定了,如何管得了國家?可見背後操盤的黑手動作頻頻,意在摑吳夫婦耳光,警告他們要收斂;將「皇帝命」的算命結果檯面化,亦是要讓其野心見光死。

由於蔡令怡在地方上的輔選動作非常積極,透過《壹週刊》的警告顯然是無法奏效的。這就讓我想到主導連勝文槍擊案的幕後黑手,造成的恐嚇效果驚人,直接讓連勝文及其家人心生恐懼,不想再輔選以累積人脈等政治資源,順利去除馬英九連任路上的障礙之一。那麼吳敦義及其家人,顯然就成了未來大選中可以積極考慮的目標之一。

會這樣聯想的原因是:台北地院審理當選無效官司,並未傳訊重要人證,也沒有深入調查連勝文槍擊案的真相,6月30日就草草判蘇貞昌營敗訴;台中地院則認為,「胡志強與國民黨團隊,影射連勝文槍擊案的「奧步說」與民進黨有關」,是屬言論自由保障範疇,選民在自由意志下投票,無證據證明胡幕後教唆或授意,7月29日將全案駁回;8月16日士林地方法院法官以抹黑與誹謗 不列當選無效之訴事由,認定朱立倫陣營未以明定的強暴脅迫或其他方法手段影響投票結果,駁回蔡英文之訴。

2004年與2010年兩次槍擊案,許多人認為最大受益人都是馬英九。台灣這幾個法院如此草率的審理方式,等於放了幕後黑手一馬,無法遏止他們繼續泡製槍擊案以影響大選。吳敦義雖有算出來的皇帝命,可能也得先保住自己及家人的命。宋楚瑜是半路殺出的程咬金,破壞馬與金溥聰的併選算計,讓他們恨的牙癢癢的,與統媒一起圍剿,卻反而拉抬宋的聲勢,搞不好是目標之一;而蔡英文則是馬的主要對手,日前國安局不肯提供防彈車,似乎是預下伏筆。所以我們來個網路民調:

★財訊披露,連戰常常罵馬英九三字經,因此也將連戰父子列入選項。

誰是2012年大選最可能的槍擊目標?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