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3

周杰倫如何在國中開始喜歡Kobe?

7月23日《中國時報》記者江怡臻與黃雯犀報導,周杰倫在21日上海明星籃球賽,與小飛俠Kobe Bryant同場競技,周董賽後說,「他國中開始喜歡Kobe.....」。可是對照雙方履歷,Kobe Bryant雖然在high school受到矚目,也是1992才入學Lower Merion High School,聲名崛起是在1995以後,1996入選NBA;而1994這時,周杰倫是在讀淡江中學。周杰倫如何在「國中」便開始喜歡Kobe?莫非他跟馬英九一樣,有小叮噹的時光機器,可以到了未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