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中國黨的奧步

必須告訴台灣人中國黨的奧步很多 張銘祐 (請教育你身邊的親友)

中國黨(中國國民黨),每次選舉會用很多地方資源來做選舉操控,北部是中國黨的基本盤,然而我們不得不防範他們每次在桃園以南所做的事情,來自地方民代跟動員村里鄰長與地方頭人的方式來進行,這些是我們熟知或親眼看到的,如果在選前來教育根本來不及,現在就要開始教育。

一、 上面中央下面村里鄰系統的作法,從中央開秘密會議,開始分配資源,派人到下面地方黨部找來民意代表開會,透過民意代表或地方黨代表在私下去找村里鄰長,一部份資源留給他們這些頭頭,一部份透過村里鄰長對自己轄區內的人進行買票。

二、 透過半強制性的載你去投票,由地方頭人派人開車(通常是小混混),控制較為鄉下地區或偏遠地區的人,先收身份證然後到投票當天約好時間載你去投票,然後在車上拿回身份證,順勢給予金錢間接買票,甚至當天在告訴你要投給誰。

三、 地方民代透過宮廟系統的方式,先行找來管理委員給予宮廟進香時給予資源,請他們動員陣頭來協助他們的選舉,陣頭下面有很多八家將或黑道等人,做整個執行工作。

四、 地方沒選舉的民意代表舉辦活動,請里長動員里民上遊覽車出去旅遊,不但是不用錢甚至有錢拿,通常是NT500~NT2,000元不等,在車上宣布要投給誰,回家時還有特產可以拿。

五、 選舉造勢時,地方人士協助動員,早上先載你到各地觀光,然後晚上去參加造勢活動,其餘與第四點作法一樣。

六、 請客不經意的請來要選舉的人或代表,由於不是選舉當事人舉辦,也不是募款餐會,這不會只有一場,通常會有許多場,回家時會看到大包小包的「菜尾」,有時候還有禮品分送。
七、 我個人經驗是我在擔任班聯會主席時,學校會派各校的學生會的代表假借各校聯誼方式,招待到高級餐廳用餐,然後會用震撼的言語及封官方式,告知學生會代表你可以在未來得到什麼職務,由於學生會表態所謂的「首投族」沒社會經驗或意識,就會被說服。

台灣人多數是充滿情感的,有些本身資訊缺乏,這不是少數會容易被控制,甚至說被威脅,容易跟著地方人士走。眼看著選舉剩下幾個月,而且這次是合併選舉(總統跟立委),所以很容易控制,因為要買票是一次就手,目前看來台灣的司法通常是被控制的,多數的台灣人民也不敢或不知怎麼做,而且賄選或被賄選者都有罪,多數人都不敢惹的一身腥,上述是我知道的或許只是一部份,如果各地方的愛台灣者不現在教育給身邊的人,到選舉前來說這些已經來不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