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號外:【馬英九偉大不凡的一生】重大更新!

2010年6月,網友建立「馬英九偉大不凡的一生」圖表,當然包含馬令人質疑的最早使用電腦時間。2009年7月時,大家即對馬英九能夠預錄三集「治國週記」大感好奇,曾有網友提出馬是乘坐「小叮噹的時空機」去了未來錄製的想法。當時大家議論紛紛:為何第一台個人電腦出現在1973年,而馬卻在週記第一集便宣稱「我個人開始重視資訊,當然從大學時代、當兵,都有接觸到電腦」?現在網友終於找到相關的證據!其他更新,見這裡


2011年7月6日加油讚小編上傳一組,馬在家中書房使用電腦上臉書的照片,其中一幀照片建立的日期,竟然是1970年1月1日凌晨;此照片證實馬早在1970年或更早之前,就從2011年拿到美商Viewsonic (優派)出品的LCD,型號是VA1916W,在家中組成桌上型電腦。在這裡特別宣布,網友這個驚人的發現!但可惜的是,還未能看到「小叮噹時空機」的真面目。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