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5

馬英九的選舉口水淹沒《聯合報》

年五都選前,《中央社》假公濟私、特派記者鉅細靡遺的跟著紀錄朱立倫的吃、喝、玩、樂...等行程,被網友譏為「朱央社」 ;今年馬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成立,我也發現《中央社》都是第一時間報導馬辦的新聞,其他報社再引述這些新聞,我因而戲稱為「馬央社」 ,也有其他網友稱之「馬辦通訊社」。馬英九起訴李登輝後,馬的宣傳機器又有了改變,這次看到《聯合報》成了馬英九噴滿政治口水的地方,短短十分鐘之內,都以Breaking news發表五則痛罵競選對手的新聞。


馬英九的帶賽事蹟,僅有溫家寶能與之相提並論,大家都避之唯恐不及;可是噴了滿身是馬英九口水的《聯合報》,會不會禍事盈門,真有必要遠遠觀之.....。而民進黨則有必要查一查,這些報導是不是「置入性行銷」?費用是不是由國庫來支應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