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沈富雄與好漢坡

富雄打賭踢到鐵板。沈在政論節目公開說,立委余天只要擠進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我每天都去幫李亞萍(余妻)掃地」。民進黨6月30日公布不分區名單,余天排在第14名安全名單內;沈願賭服輸,表示會請助理跟李亞萍安排時間,「我是言出必行,一定會親自登門,幫李亞萍掃地。」李亞萍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開玩笑指著門口三層樓的階梯表示,如果沈大老一定要來,就掃這條好漢坡好了;而余天回答的最好,假如沈老想掃地,就陪他找個地方做環保,不用去他家。


近年政治人物與名嘴打賭的例子:有王世堅2008年參選立委時說,台北市8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若全部當選,就要跳海;國民黨8人全當選,王便在新北市三芝淺水灣跳海。另外,名嘴黃光芹與汪笨湖2006年在陳菊造勢晚會承諾,若陳菊當選高雄市長,願跳愛河,後來2人也在陳菊就職當日跳愛河。只有國民黨的新北市陳明義說話不算話,不願改姓、也不想下跪磕頭,跟馬英九633跳票、不捐薪水一樣,算是維持國民黨的「優良」傳統。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