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桃園縣率先與中共統一了!

園縣刊登中共國務院17日發布的政令宣導,根本是一字不漏,照本宣科,率先與支那統一了!今天早上被發現後,8點多就移除該網頁;可是不但Google上還留有紀錄,是6月22日08:41:13的快照,國民黨黨報《中央日報》全文照抄,許多網友也馬上擷圖下來做證據,要看大圖請點這裡。《中央日報》抄雖抄,卻還有一點政治敏感度,在標題前放上「大陸」兩字,可是桃園縣就豪不避諱了,全文登錄;照《中央日報》報導的時間,是6月22日 14:36:43,桃園縣至少刊登兩天以上。







3 則留言:

  1. 沒良心的國民黨政府, 把有染塑化劑的產品也印上GMP認證! 是想害老百姓嗎?!

    回覆刪除
  2. 對岸之前有國家免檢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