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1

AKB48虛擬辣妹合成大公開

AKB48是由秋元康擔任製作人的日本大型女子音樂組合,於2005年出道,在秋葉原擁有名為AKB48劇場之專用劇場,每一Team成員交替地幾乎每日於此進行公演。在2010年還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上最多成員的流行團體,更詳細的介紹,請看維基百科。他們最近刻意推出江口愛實,由製作人秋元康譽為究極の超大物新人,還說「組成 AKB 及 SKE 都是為了與這女孩相遇」,製造懸疑氣氛,引起粉絲熱烈的討論,後來再經由江崎固力果網站證實是合成的。


這裡有趣的賣點是,他們如何製造出一位合成的假人,類似虛擬偶像的概念與阿凡達的做法:






有了江口愛實的成功案例,他們合成更多的作品: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