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馬英九節能減碳喊假的,總統府冷氣設定在20度!

英九這個月才在總統府網站,宣布總統府節能減碳的成果,「總統府推動「節能減碳一二三計畫」,訂立省電10%、省油15%、省水20%、省紙30%目標,截至民國99年6月止,計省電23.6%、省油30.2%、省水16.3%,共節省經費約1,440餘萬元。」從網路上不只可以查到總統府在2008年6月5日的宣言,還有「總統府節能減碳123」計畫(草案)。不料壹電視,僅以一個錄影帶,就戳破馬英九所有的謊言。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