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賴昱伸應該出來選總統,以證明他父親的清白!

者賴昱伸父親,因在起雲劑裡加入有毒塑化劑DEPH、而遭到羈押,於是有熱心網友Kuso擁護他出來選立委,這裡是網友替賴昱伸準備的聯署網頁;但其實,我認為,賴昱伸應該痛定思痛、按照馬英九2007年私吞特別費遭起訴後的行為,立即開記者會、宣布參選2012年的總統才對,這裡特別找出當初馬的「聲明」當作範本,據此特別為他撰寫以下的參選聲明;施明德不是要找第三勢力的候選人出馬嗎?看來他就是不二人選!



趙天麟揭穿邱毅的栽贓抹黑,邱毅更應該出來參選總統,以證明他說的謊話都是真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