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馬英九開始模仿蔡英文的外型

英九自2008年打選戰時,就開始模仿綠營文宣主軸,如民進黨推動「入聯公投」,國民黨跟進「反聯公投」;謝長廷推「逆轉勝」、帽子反戴,馬英九就照抄。2012選戰已經開始,馬英九競選團隊還是使用同樣魚目混珠的手段,如馬5月19日到台南去演講,眼尖的女性網友就發現,他在模仿蔡英文的外型,有腰身的外套、袖子半捲、POLO衫、外套不扣,完全COPY小英 (見下圖);甚至連演講時的身體語言也一併抄襲,如演說時將身體靠近講台 (見以下影片5'02"起)。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