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連免簽也是「一中原則」

碧玲揭發WHO密件,台灣被矮化為「中國的一省」,於是很多人就開始懷疑,所謂馬政府爭取的一些國家免簽證,是否也是遵循「一中原則」?馬英九在5月19日記者會又宣稱一次:改善兩岸關係不僅創造和平紅利,也有助台灣擴展國際空間,台灣已獲得一百一十四國及地區免簽證待遇,「邦交鞏固,尊嚴邁步」。但是隨即被網友查到,台灣獲得克羅埃西亞的免簽真的也是遵循「一中原則」,「The exemption from visa requirement also applies to holders of travel documents issued in the territory of Taiwan,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羅馬尼亞也將台灣,與香港及澳門一同列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特別行政區;芬蘭則將台灣列入中國。

請見克羅埃西亞的免簽文件


羅馬尼亞的免簽文件


芬蘭的免簽文件



在此懇請網友幫忙求證查詢,其他免簽證國家是否也將台灣列為中國一省?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