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馬英九消滅中華民國

碧玲揭發世界衛生組織 (WHO)去年9月發給會員國的密件 (全文原文與翻譯請見文末),將台灣矮化為「中國台灣省」,而馬政府官員的吳敦義、外交部與新聞局長陸續都承認事先就知情,馬英九不可能不知道。再查閱被公布的維基解密 (見下右圖),2009年4月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即有密電,中國官員告訴美方,在「極廣義詮釋下的一個中國」台灣能成為世衛大會 (WHA)觀察員;緊接著2009年4月30日,世衛發言人亞伯拉罕即對外宣稱「名稱與其他議題都是兩岸相互同意的」。


與其同時,《聯合報》記者李明賢還報導 (見下圖),馬英九一上台便啟動「實質參與WHA案」,作為「活路外交」的樣榜,由蘇起密訪香港開始協商,後經過國共平台與國安系統雙管齊下,於2009年3月初達成初步共識,4月中旬才確定以觀察員身分出席WHA。如今的事實真相是,呈現在世衛密件上的「中國台灣省」,當然可以由這些訊息合理判斷,這就是國民黨與共產黨的秘密協議,消滅了中華民國,卻仍以「中華台北」矇騙台灣人。


而前一天馬英九還辯解說,在世衛大會“兩岸”平起平坐;事隔一天,馬卻兩度滅火,並在記者會上向世衛與“中共”提出嚴正抗議,甚不合情理。若馬真要為之,根本不用等到世衛大會開會時才做,即可立刻通知遠在中國的吳伯雄、當面向胡錦濤提出抗議,但吳並沒有這樣做;而且,馬政府只計畫用書面向世衛抗議。因此,我認為馬想維護台灣主權的態度,並不積極。又觀諸最近國共兩黨聯手一起威脅民進黨與台灣民眾,「不承認『九二共識』,兩岸關係就會陷於停頓」,我以為馬的記者會只是做做表面功夫,其反應就跟八八水災時,馬政府拒絕外援的公文 (見下圖)、被《蘋果日報》揭發時的策略一樣,呼嚨一下、就想交代過去了。










P.S.

1. 葉金川參加 WHA 身份之謎?揭曉~


2. 張榮恭中國世衛文件遭批

3. 國民黨當年對於世衛備忘錄沾沾自喜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