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葉金川迴力鏢射倒馬英九

2009年5月17日葉金川參加世界衛生大會 (WHA)時,認為在該會中宣示台灣主權或至少與中國做出區隔,將使台灣在國際上被認為是個「爛國家」、「是自取其辱」;沒想到兩年後,馬英九於5月10日開記者宣告,世界衛生組織 (WHO)在內部文件中、以「中國台灣省」來稱呼台灣,是矮化國格,要向世衛及中國表達嚴正抗議。葉金川兩年前射出的迴力鏢,此時正中馬英九的要害,直指馬讓台灣成了「爛國家」,而且「是自取其辱」;而葉現在還是馬競選連任辦公室的「台灣讚聲團」團長之一,不知是否要考慮自刎謝罪?還是自我犧牲、讓馬宰了祭旗,否則如何執行金溥聰擘劃的「台灣加油,讚!」競選主軸?

馬英九耐壓力太差的回應,一如前述預期,也立即引來隔海的中國人大罵馬英九團隊「幼稚」;最奇妙的是,反而是國民黨黨報《中央日報》搖身一變、成了「共產黨黨報」,藉引用北京學者余舒揚發表在《中評社》「WHO/民進黨竟敢敲偷來的鑼鼓」一文,批馬拿香跟著民進黨拜,是「聞雞起舞」,擔心藍營會自亂陣腳,中國民眾也會對馬當局有看法和疑問,進而影響兩岸關係進一步改善的民意氛圍。問題是,中國民眾即使對馬有意見,也無法在台灣投票;兩岸關係因選舉暫時無法改善,也是2008年大選時金溥聰就有的選戰策略,作為黨的宣傳機器,為何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


更令人驚奇的是,《聯合報》記者羅建旺與林政忠,竟然指明是馬英九同意蔡英文的說法,藍綠應該共同面對中國的打壓。不僅如此,羅林兩人還運用民進黨的說法,對照出馬攻擊蔡與民進黨的每句話謬誤之處 (見上圖)。若這是金溥聰用來模糊馬英九與國民黨傾中賣台烙印的計謀,金可能進一步要《聯合報》就前一天宣傳沈呂巡批民進黨用了18次「中國台灣」,開除記者李明賢及羅印沖 (見下圖);還要《聯合晚報》就刊出總統府發言人范姜基泰指控蔡英文接受「中國台灣」,開除記者陳志平 (見下圖)。



而且,為了要在選戰中加強「馬英九維護台灣主權」的形象,搞不好也要換掉范姜基泰這個新任發言人及沈呂巡;還有,不要忘了關掉《中廣新聞》,因該媒體強調沈呂巡與范姜基泰誤導馬英九引述錯誤的說法。否則會讓藍營支持者昏頭轉向,還會讓中間選民認為這是馬英九卸責的兩面手法,就跟馬處理「國光石化」及「核電廠」的一樣。


民進黨就執政時、面對中國施壓世衛在所有公文中顯示「中國台灣省」的對策,已經說的很清楚了,請自行觀看以下2005年9月6日外交部的公文及11月1日的運用實例,沈呂巡那時還是派駐日內瓦的外交官,不可能不知道,除非他那時就已經投共了。

民進黨2005年開始對世衛「中國台灣省」的對策: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