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0

馬英九眥睚必報,連小男童都不放過

副人五人六的馬英九,5月8日到高雄藉母親節獻花、為選舉造勢,在坐月子中心抱起一個小男嬰與媽媽拍照、表示親民,不料卻被小男嬰的哥哥誤以為馬要抱走弟弟,而打了馬幾下,並大聲哭鬧,而破壞整個畫面,身為母親的也覺得很不好意思。沒想到馬英九竟然公然在鏡頭下、出手回擊小哥哥,眥睚必報的個性完全顯露無遺,媒體竟然還為之美化為「輕拍」兩字。被馬英九抱過的小孩,不是哭、就是鬧,早有前例 (見下面最後一圖)。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