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我們堅持台灣主權,因為我們知道,恐懼的是國共兩黨!

國共產黨與中國國民黨聯手泡製密約,在「世界衛生組織 (WHO)」定位台灣為中國一省,並由現任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親手終結「中華民國」,只剩下表面上以什麼都不是的「中華台北」取代「中華民國」,可說是徹底擊潰蔣介石建立的體制。但這個百年政黨雖僵而不死、仍有反撲手段,如馬5月10日以狼狽為奸的世衛與中共作為2012競選籌碼,嗆聲「絕對不能接受這種不公平、不合哩,而且表裡不一的方式」,還要外交部去世衛抗議。

然而馬英九卻首尾兩端、投鼠忌器:一邊嗆聲中共,一邊仍然要吳伯雄在中國附和胡錦濤的一個中國;說要外交部抗議世衛,卻反而叫次長沈呂巡整理出民進黨執政時期十八次受中共打壓的紀錄,與國民黨黨團一起攻擊民進黨。另外,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范麗青為此事件盼台冷靜時,國民黨黨團當天也附和要理性看待相關問題,甚至拒絕民進黨在立法院譴責世衛的提議,以減少世衛矮化台灣、而台灣有抗議的聲音向國際控訴的機會。

馬英九與國民黨的失策在於:現在主政、卻仍然在攻擊過去執政的民進黨,並不能說服台灣民眾,自己上台三年、對中共採取卑顏屈膝的「九二共識」與「外交休兵」策略,是成功的;而且,還顯露出2009年4月國民黨所謂「三十八年來最大的突破」,原來是讓中國共產黨消滅了「中華民國」。人民的觀感是,馬這幾天不過在演戲、卸責而已,反而認清馬根本無能替台灣在國際上突破中共的封鎖。但我們更在意的是,馬在怕甚麼?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說的最清楚!2005年4月29日連戰與胡錦濤簽署連胡公報,連提出台灣應參與國際組織之需求,胡允諾交代各部門立刻去做,結果中國5月14日就與WHO簽署備忘錄;當時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張榮恭5月29日透過國台辦取得備忘錄後,馬上沾沾自喜地在北京召開記者會,宣布此一成果,甚至說這是「胡錦濤落實對連戰的承諾」 (請見當時管碧玲2009年4月1日所質詢及披露的內容)。

最令人意外的是,像馬英九否認事先知情一樣,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范麗青於5月10日的記者會,竟然將「中國台灣省」密件一事完全推給世衛,等於將中共這三年來、透過馬英九與國民黨刻意在台灣營造的形象,尤其是「ECFA的讓利」說,破壞殆盡,正好印證了先前我文章中、對國共兩黨威脅台灣承認「九二共識」一事的結論:「我們面對同時來自國民黨與共產黨的恐嚇,但我們仍堅持維護台灣主權,因為我們同樣知道,恐懼的是國共兩黨!」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