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愚人節道歉的漏網鏡頭

英九在愚人節為提名「恐龍大法官」道歉,媒體螢幕上都是播放馬蕭一副誠懇的模樣;不料《中央社》記者卻於事後流出另一幀驚人的照片。原來,跟八八水災的鞠躬秀一樣,一切攏是假!以下是網友殺小雞拔毛模擬的設計對白,或許比電視上刻意營造的馬蕭形象、更接近事實。

PartI


騜:「有在拍,快裝無辜。」蕭:「騜放心,演戲我不比你差。」



騜:「媒體走了,剩下中央社,自己人啦,不必演了。」蕭:「跟妳說喔,我剛剛差點笑場捏。」







PartII


騜:這三年過的很爽齁?蕭:對啊,不過剩下一年妳就要下台了捏,哈哈哈,好好笑喔!



騜:媽的,人民幹的要死都是你害的。蕭:ㄟㄟㄟ,干我屁事啊!這三年我啥都沒做耶!


PartIII


騜:「你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都先做什麼?」蕭:我都先問幕僚「總統死了沒?換我當總統了沒?」



騜:「..........」蕭:「..........」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