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Kuso文: 「馬媽媽」詐術得逞,「正派綠營」馬英九大勝!

當民進黨準備在今天(27日)中午公布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國民黨一大早卻搶先向媒體通知,馬英九要提早一周、正式提名自己競選總統連任,還要在下午的中常會裡發表參選演說;國民黨黨營的報社《中央日報》也準備好社論,稱讚馬英九以「正派綠營 (原始擷圖)」自居 (請見下圖)。我們看到這個消息時,都立即目瞪口呆。

馬英九什麼時候從「藍營」變成「綠營」?直到民進黨公布民調結果 (請見下圖),大家才恍然大悟,原來馬英九以過半數比率大勝許信良近40%,儘管分別以7%的比率落後蔡英文與蘇貞昌,但依照民進黨的「對比式全民調」規則,馬最高得票率的「絕對值」都勝過蔡蘇,自然贏得「正派綠營」的提名。


國民黨與「紅衫軍」在民進黨初選前,先後放出灌票「蘇貞昌」及「許信良」的訊息,讓蔡英文支持者自動發起串聯,以「唯一支持」與「蔡媽媽」反制,並呼籲蘇、許陣營跟進反灌票及反分化。然而醞釀的時間太短,又遭紅藍綠媒體聯手汙名化,因而成效不彰,雖然蔡蘇皆小贏馬7%,還是不敵馬大勝許的龐大差距。

當與《蘋果日報》日前的民調相比較 (請見上圖),我們發現蔡蘇贏馬的比率皆驟然腰斬,至此才恍然大悟,原來馬英九掂掂吃三碗公半,25日民調開始時才實施「詐術」,暗地裡傳遞簡訊、要「藍營」支持者改投「馬媽媽」,全面壓低蔡英文與蘇貞昌的支持率,並透過國安單位監聽整個民調過程。經過金溥聰連夜分析,確定大幅領先蔡蘇後,才決定提前風光地提名馬、以「正派綠營」之名取代蔡蘇連任總統。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